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使用感受

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夫妻宮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童顏針頰凹效果

俞敏洪:新開始,新機會,新希望   不知不覺,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又來臨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小時候我們好想讓時間快點走,這樣我們可以快快長大,像大人一樣自由地行走天下。現在我們好想讓時間停下來,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總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總是要等到一年結束的時候才知道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做。生命總是那么忙亂,回憶起來又常常一片茫然,最后只能以一聲嘆息把舊年送走。  時間本來是沒有頭和尾的,是我們人為地將其劃分成了年、月、日,這不僅僅是為了記憶的方便,更是為了讓我們自己覺察到生命的有始有終和不同階段,否則只有死亡能夠提醒我們生命的終結,那將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時間沒有刻度,就無所謂“新的開端”,而沒有新的開端,就意味著無法拋棄過去。然而,為了讓生活更加美好,我們常常需要拋棄過去,走向未來。也正因為如此,每當舊的一年過去時,我們會覺得如釋重負:不管是錯誤、挫折、失敗,還是成功、成就、收獲,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人類需要新的開始,因為新的開始意味著新生的機會,新的一年意味著的新的希望,新的希望給予我們新的信心,讓我們下定決心把未來的日子過好。  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不管你富有還是貧窮,不管你是城里人還是鄉下人,不管你生活在中國還是生活在其他國家。上帝在這里顯示了他的絕對公平性。我們似乎可以聽到上帝在說:“看,我給你們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但把時間用于何處,是由你們自己來決定的。”在同樣的時間內,有的人碩果累累,有的人卻一事無成。在公平的時間面前,我們用不同的態度來對待時間,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對于時間的計劃和安排很重要,這就好比跟我們計劃如何花掉手里的一百塊錢:你可以一頓飯把這一百塊錢全部吃光;也可以二十塊錢吃飯,四十塊錢看電影,再花四十塊錢買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當然,你還可以把這一百塊錢存入銀行,等以后需要的時候再花。(勵志名言 www.lz13.cn)同樣是一百塊錢,不同的花法帶來不同的價值,也體現了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安排時間也是同樣的道理。同樣的一天時間,不同的花法會帶來不同的價值:你可以睡上一天什么也不干,也可以用一天時間來讀一本好書,還可以花一天時間去爬一座山。但時間和金錢也有不一樣的地方:錢可以存起來以后再花,但沒有任何人可以把時間存起來以后再用。用也好不用也好,時間總是按照自己的節奏流走,而流走的時間就永遠不屬于你了。我們常常說時間就是金錢,其實時間遠比金錢珍貴,因為我們永遠都無法用金錢買回流走的時間。  時間花得值不值,就像金錢花得值不值,完全在于個人的感覺:如果我把一百塊錢全花在吃上,覺得很開心,那這一百塊錢花得就值;如果我一天什么也不做,覺得很開心,那這一天的時間就不能算浪費。不過,花時間和花錢一樣,有兩個因素需要考慮。首先,人是有理性的動物,站在今天,需著眼未來。如果一百塊錢是你十天的生活費,那么即使“吃光”它能帶給你巨大的快樂,你也不能這么做,否則十天不到,你就會被餓死;同樣,如果你是一個有追求的人,那么即使無所事事、飽食終日能讓你開心無比,你也不能這么做,因為浪費時間就等于荒廢生命,不學習、不工作只會讓你的生存能力越來越弱,最后同樣被餓死。其次,人是“精神”的動物,不僅僅追求肚子的飽足,還追求精神和心靈的滿足。一百塊錢計劃好了,可以帶來身體和精神的滿足;一天的時間計劃好了,也可以帶來身體和精神的滿足。所以,不管是安排時間還是花費金錢,我們都要滿足三個條件:現在的需求、未來的需求、精神的需求。  合理安排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有條理、高效率、從容不迫地做事。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我趕時間!”就好像時間跑得很快,我們要去拼命追趕它一樣。我們之所以要趕時間,是因為我們生命中有太多的期待和欲望。這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心態的問題。時間本來應該像春天的和風,或者空氣中飄過的一縷花香,需要我們用悠閑的心情認真品味。有了品味的的心情,我們才能利用好時間:專注于創新或研究,廢寢忘食;在草坪上讀書,不知天之將黑;登上山頂看白云飄過,神游天外……所有這些,都是品味時間,而不是趕時間。只有當我們浸泡在時間中,把時間忘掉,才能品嘗到時間的美妙。  新的一年開始了,你準備好品味時間了嗎?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俞敏洪新東方十七周年寄語]    [俞敏洪:不要低估自己,不要低估別人]分頁:123

你才活了二十幾歲,哪里有來不及  文/楊大寶  一號電車機幾乎開到了海牙的盡頭的時候,終于到站。我踏出電車,一陣冷風撲面而來,還裹著雨水。  明明已經是春天,還是陰雨連綿。我拉緊了沖鋒衣的拉鏈,忍著冷氣,把皮手套取下來,在手機上定位好中國大使館的位置,然后埋頭沖進了雨里。  剛走沒兩步,一個聲音把我叫住:“請問你知道中國大使館要怎么走么?”  是發音不標準的普通話,語調很奇怪。我回頭一看,是一個瘦小的亞裔面孔的女人,穿著厚重的羽絨服,帶著灰色的帽子,皮膚黝黑的樣子。  大約是個香港人,或者是廣東那邊的華人,早些年就來了歐洲,普通話都說得不太標準的。去到唐人街,在那些中餐館的碗碟中,或者亞洲超市的貨架間,這樣的中年婦女的身影時常能看到。  我還沒看明白下個路口要往哪邊拐,于是點點頭,又低頭去看手機地圖。  就這個功夫,她已經湊了上來,看向我手機屏幕的頭幾乎搭到了我的肩上,帶有國人間的自來熟。  “我們應該往左,誒,不對,右邊拐。哎,哪邊?”雖然哪”和“那”聲調分不清,大約知道這年頭碰到的中國留學生也要練習講普通話,也是難為她。  “Left,should be this way。”我側了側身,用手指了指方向,干脆開始說英語。  聽到我說英語,她也切換成英語,開始噼里啪啦吐槽:“這邊大使館太偏僻了,我上次找了警察才問道路,對了,前面路口應該可以看到警察的。”  發音標準,語法準確,英語說得很好。而來這邊的老華人,很多只會說荷蘭語,英語反而不太靈光。  我忍不住端詳起了她,發現她雖然個子嬌小,皮膚黝黑,但是看眉眼,我可以斷定她不是中國人。  “你是也去中國大使館?”我隨口問道。  “是啊,我是荷蘭人,但是要去這邊大使館公證一下文件,我現在在中國工作。”她爽朗地開始進行自我介紹。  果然走幾步碰到了一個警察,她用荷蘭語和警察遠遠地打起了招呼。  “你知道么,我在中國待了19年。”她又快步跟上我,繼續聊了起來。  確定了使館方向,我不再著急,于是邊走邊和她聊了起來:“這個大使館大概是我見過的最偏僻的大使館了。”  后來,發現這不僅僅是最偏僻的大使館,估計也是最破的大使館了。  進到大使館的辦事大廳,破舊的窗口,鬧哄哄的人群,滿地跑的掛著鼻涕的孩子,一番熱鬧景象,好似瞬間回了國。  我領了個號,找了個角落站著等了起來。大使館對外辦公時間只到中午十二點,這個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前面還有十來個號碼,我怕有點來不及。  她也拿了個號,站到我身邊,開始攀談起來,跟我說起她在昆明的生活。  “我今年60啦,按照中國的情況,我得退休了。但是荷蘭這邊的法律規定要工作到67歲,所以要來辦個手續。”  但是她看起來也就五十不到的樣子,眼睛里還發著光,未見渾濁。真的是有故事的一個人,我好奇心徹底被喚起。  “哎呀,你知道么,我剛去中國的時候,還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現在聽昆明方言都沒有問題。”說起昆明她眉飛色舞。  她在昆明的一個國際學校工作,老板是個美國人,最近回了美國準備退休,公司徹底不管,要把整個公司轉到她的名下。  我知道國內的國際學校,提供全英文環境的幼兒教育,這樣的幼兒園收費都不菲,打著國際教師的旗號,招的老師卻大都來路不明。  就這樣,每年還有家長排著隊把孩子往里面塞。  她該不會也是在中國騙錢吧?我心里暗自揣摩。  “哎,我們學校總共大概三十幾個孩子吧,大部分是國際學生,三個年級。不能再多啦,再多就照顧不過來的。但是總有人通過找關系想進來。”說起中國的關系社會,她表示理解,“那些實在不能拒絕的,就只好收啦,收了事情才好辦。”  說著還沖我眨眨眼,給了一個你懂得的表情,逗得我哈哈大笑。  短短十來分鐘,我就決定交她這個朋友,于是我問她要了微信。  她掏出一個老爺機,是最便宜的那種山寨機的樣子,給我看她的頭像,說是在泰國教書的時候拍的照片。  印度尼西亞裔的她,出生在荷蘭。三十七歲的時候,孤身去到亞洲,在去中國之前,她在泰國教過兩年書。在那之前,在英國讀了一個教育學位。  她的故事,從三十七歲的時候開始。  “那個時候放棄一切,去到從未去過的亞洲,應該很艱難吧?”這話純是感慨,沒有試探。  見過這么多人,聽過這么多故事,我早已經學會了不再對別人的過去表示好奇。  每個有故事的人,他們的經歷就像酒,要醞釀出來才美。那些不能在時光中醞釀開來的,不愿再翻開的過去,就沉淀到壇子底下好了。  “哈哈,還好,因為一直想要去到一個不同的地方去生活,所以真的做出這個選擇,還是沒有太多猶豫的。事實證明,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60歲在中國應該就退休了吧,但是我做了十九年自己熱愛的事業,很值得啦!”  說起過去,她表情純真,神情滿足。  走出大使館的時候,已過中午,她說:“我們找個地方喝點茶吧?我知道,中國人不太喜歡喝咖啡。火車站里面就有一家很好的店子,它家的薄荷茶很好喝。”  我雙手贊同,這天氣太冷,大使館里的人也太冷,我們都需要溫暖。  我們一路聊著,她跟我分享她的故事,她認識的人,那些遍布中國的,各個國家的人,他們大都是世界“流浪者”。  我跟她說我的經歷,我看到的世界。  我說:“你知道么,我最近面臨著人生一個很大的困擾,我在猶豫我要不要再花五年讀一個博士學位。但是,今天,認識你之后,我想已經擺脫了這個困擾。”  她哈哈大笑,舉起茶杯,碰了一下我的杯子說:“你一定是做了一個聰明的決定,來,我們為它干杯!”  她沒有問我的決定,也沒有說她的意見。她說,你一定會為了你的想要的東西全力以赴的。往前走就好了,誰知道未來會怎么樣?走過了才知道啊。  她跟我說,在中國待了這么久,她也懂中國的環境,年輕人都被一種無形的社會壓力驅趕著,每個人都在看著別人過,年輕的人過得特別著急,房子,車子,賺錢,好想一夜之前全都有了,人生瞬間圓滿。  我點點頭:“我有時候也不懂,大家是不是太著急。你要說,著急的話,很多人面對選擇又猶豫不決,不敢行動。明明口里在念著,是不是來不及,是不是來不及。”  “哈哈,我懂的。”她開始用中文模仿了起來:“來不及啦,來不及啦,快啦,快啦。”這幾句話倒是發音特別標準。  我被她的天真純粹徹底逗樂,所有陰霾一掃而空。  一杯茶的時間過得總是很快。我送她至站臺上,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給了我美好的一天。”  這樣的離別的擁抱,我不知道有過多少次。甚至最近,我每天都要在送出這樣的擁抱。  只這次離別,心里卻有了別樣的溫暖。  我拍了拍她的后背,說道:“也謝謝你。”  最后一分鐘火車要開的時候,她小小的身影快速跳上火車,又回頭沖我搖搖手,說:“來昆明看我!”  我邊搖手,邊猛點頭,表示一定去看她。  火車開動后,我立即掏出手機,立即給她發了第一條微信,確保她等兒打開手機就能看到:我要謝謝你的是,在這個時候給我展現了一個沒有“來不及”的人生,是怎么樣的美好。  雖然我跟很多人以很多方式說過,沒有什么來不及的,二十五歲決定去讀一個研究生學位,二十八歲決定換一個行業,三十多歲換一個國家重新開始,都不會來不及。  但是因著沒有走過的緣故,這些選擇都帶了一意孤行的意味。  而在路上的奇妙之處就在于此,那些你設想的卻沒有勇氣追求的生活方式,總有人能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跳出來,展現給你看他們的美好。  這是上帝給旅途中的人特殊的驚喜。  世界多美好,不要怕來不及。 二十幾歲,你一定要犯的幾個錯誤 二十幾歲,存錢重要還是投資自己重要? 二十幾歲住在哪里對你有多重要?分頁:123

你知道自己的人生底線嗎?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對學習工作生活都有著自己的愿望和想法,都有著自己的人生坐標和目標要求,即使有時奢望有點過高,甚至有點脫離實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無論如何你的心中還是應該有著自己的底線,尤其是已邁進大學校門又即將踏入社會的學子,思考和憧憬未來的奮斗目標和愿望,都會想的很多甚至很遠。可如今是個快速發展變革的時代,又是個人才競爭激烈的時代,年輕人許多美好的期望在短時期內不可能也難以一一實現。作為這些年輕人,你是否考慮過你人生成長發展風向與目標,一旦追求和愿望受阻后,你會如何思考對應,分析其原因的所在,你該如何面對去做,你的底線又是在哪里,你清楚嗎?現轉載一篇文章,或許對即將和已踏入社會不久的胸懷大志的年輕人會有所幫助!30歲之前你需要知到自己的人生底線  1、第一次ML最好不要看的太重。這是很難做到但必須做到的,這并不是告訴你你可以亂來,說這句話主要是這個世界誘惑實在太多,而你又實在太年輕,很可能會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身邊躺著的不是最愛的人,這個醒來的時間可能會延遲很久,假如你不懂得及時看清現實,非要計較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誰,當第二次來的時候,等待你的將是更大的傷害。這一條你可以理解為把第一次留給最愛你的人。(請注意:不是你最愛的人)  2、 30歲以前這個世上最可能不會背叛你的就是你自己的身體,而30歲以后最可能會背叛你的也是你自己的身體。30歲以前你可以胡吃海喝,可以燈紅酒綠,可以坐在電腦前cs一宿不睡把眼珠子熬的像剛吃過人肉,可以連著把一盒戳腚棍子抽光弄得隔壁報警說懷疑你家有人縱火。30歲以后,你的身體就會用各種疾病告訴你,當年一定是腦子被驢踢了,才會那么折騰自己。  3、一定要學會做飯,一定要學會洗衣服,一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一定要學會最起碼的生存之道,在這方面父母是最好的老師,他們也會非常樂意的教導你這些,最好清楚男人和女人最基本的衛生和健康之道,最好知道幾條生活中的小竅門,最好掌握一個或者幾個拿手菜。誰都有獨自面對生活的那一天。30歲以后,要是你連個襪子都不會洗,做的菜連豬都能咸死的話,除非比爾蓋茨是你干爹,否則你再有錢也一樣會被人鄙視。(總有一天)。  4、遇到自己愛的人一定要勇敢的去爭取,假如她真的值得你去爭取,到手了不要把他(她)揣兜里時間太長,經常拿出來在陽光底下晾一晾,此舉不僅能昭告天下名花有主,更可以對你們的愛情進行一番考驗,不要把愛情談得太久,不要等對方的身體熟悉到屁股上有幾個痦子都清楚的地步,在沒達到最熱烈的時候該結婚就結婚,豆腐都是好豆腐,時間長了一樣變質,王致和雖然味道不錯,但畢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什么單身主義,什么懼怕圍城,30歲以后,你會發現哪怕是年少時那個留著清鼻涕蹲在你家樓后面癡癡等你一宿的傻東西向你求婚,你都愿意答應他,你會發現條件會越來越低,有時你的念頭會讓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有時你會痛哭這世界真變態,連個值得愛的人都找不到。酒是陳的香,可是相信我,你絕對成不了法國莊園里的波爾多。    5、一定要相信30歲很快就會到來,無論你是在魔獸、cs還是蹦迪泡吧,就算裝得再嫩,歲月總會在你的心里留下烙印,掩飾永遠都不能改變事實,辦法只有一個:提前做好準備,即使你現在只有18歲,臉皮還能掐的水來。30歲一過,一樣是人老珠黃一根草而已,所以要是不能提前裝填自己的心理內涵,等著人見人煩吧。  6、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不管你對生活已經有了多深的認識,在許多方面最好聽聽父母的建議,甚至最好完全按照他們的吩咐去做,拋開老祖宗遺留下來的傳統以外,他們畢竟比我們早活了幾十年,對這個殘酷社會的認識遠遠超過我們,哪怕大字認不了幾筐。30歲一過,你看任何事和他們當年看你是基本一致的,那時候腸子悔青都已經無濟于事。  7、 30歲以前一定要在家庭和自己條件允許并且有節制的情況下,盡可能的多花點錢,盡可能的多了解點這世上的新鮮事,盡可能的多買點書,盡可能的多吃點各式各樣的食物,(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盡可能的多為自己添置點衣服,說這一點不是告訴你可以窮奢極欲,30歲以后你會發現錢多少都不夠,會發現這世界你不懂得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你會后悔書讀的太少,你會發現對許多食物已經沒有胃口,你會發現你已經穿不上很多看上去非常好看的衣服。  8、一定要知道自己有幾個朋友是能幫助自己的,有幾個朋友只是混吃混喝的,還有幾個朋友是可有可無的,還有幾個朋友是要小心提防的,最好搞清楚他(她)們的家人是干嘛的,因為不管是什么樣的朋友,你總有用的著的一天。30歲以后你會發現,那些成功人士,身邊都會有一個或者一批很大的關系網,而維系它們的幾乎都是朋友。  9、 30歲以前的未婚男人可以多交幾個女朋友,這樣你可以學到許多東西。但是性關系一定要保持穩定,同一個月的幾個周末的晚上,躺在你身邊的最好不要出現不同的女人,不要認為男人的名聲就不重要,香蕉要是爛了,和蘋果一個德行。等人盡皆知的時候,你會后悔生在這個城市或者國家。(女人同上)  10、初戀永遠都是最好的。所以不管你的初戀有多么多么的不堪,不管對方有多么多么的青澀,哪怕是鼻涕已經過了黃河,記住一定不要傷害他(她),哪怕最后還是要分手,30歲以后他(她)將是你心中那條唯一清澈見底的溪流。而你的傷害往往會左右了一個人今后的交友取向。  人生如一盤棋,執黑執白都無所謂,能一舉成名的是極個別的少數,許多人都在半截了了賬,每一步都是選擇,只不過有些無關痛癢,有些卻馬虎不得,一朝失誤,滿盤皆輸的人比比皆是,等某一天你對身邊圍著的人說:我這一盤棋終于下完了,而自我感覺沒有什么遺憾的時候,那么恭喜你,你贏了。  30而立。對有些人來說,30歲以前向左,30歲以后向右。30而立。對有些人來說,30歲以前是因,30歲以后是果。     其實作為年輕人,你要知道:你的底線其實就是你擁有和掌握的真正實力,就是你自己——認識自己;修煉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你就能真正快樂自己——你就沒有真正的底線,有的只是追求,進取!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80后要堅守的人生底線] [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員林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豐原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彰化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員林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雅少女針恢復期多久 台中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3s688 的頭像
    b26g3s688

    鼻部整型醫學美容診所

    b26g3s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