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這些廣大女性朋友要把衣服穿出新的高度,胸型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所在

如果胸型嚴重走山,便要對抗胸型外擴、下垂的問題,有的朋友就會選擇調整型內衣來做托高的功能

但相對地,因為要提高內衣的收攏效果,只能選擇高脇邊、高背片的調整型內衣外,這類內衣會使用高丹數布料

但是在穿著的舒適度上就會顯得較悶熱,並且稍為拘束,較難以自在地活動。

至於什麼品牌的調整型內衣比較好值得買?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那就由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囉

一、什麼是調整型內衣

調整胸罩是根據脂肪移動的原理設計的。在普通胸罩的基礎上,增加側比寬度、腋窩收集、副乳等。調整內衣是根據醫學、美學、脂肪學、人體工程學和專業內衣設計開發的一種新型內衣。

經過精確的計算和設計,可以維護、調整身體、集中、固定脂肪,矯正脊柱,矯正姿勢,一般內衣只穿原來的身材,調整內衣可以修改不理想的人,使理想的人繼續保持良好的身材。

二、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

1.合身是最重要的。

調整內衣與我們的皮膚緊密相連。如果調整內衣太小,我們的皮膚很容易無法呼吸

相反,如果調整內衣太大,不利於我們的胸部形狀。因此,選擇合適的調整內衣首先要考慮的是合適的!

2.品質控制是必要的。

不同的調整內衣有不同的材料。因此,在購買調整內衣時,我們應該注意區分其材料、切割等。

建議MM盡可能多地考慮選擇。因為一件材質好的內衣不僅能塑造我們的身體,還能讓我們感到身心舒適!

像是這一款調整型內衣品質就很不錯,底下是他們介紹

 

LADY 買一送一 花影情挑成套內衣 送無鋼圈調整型內衣 B-F罩(顏色隨機)

 

~~ 同系列配褲 三角 / 平口 隨機出貨~~
~~ 送無鋼圈內衣多色隨機出貨 ~~

 

~~ 恕無法挑款 ~~

 

 

商檢字號:M37595
 

 










 

但是我穿了調整型內衣後,胸型是出來,這是我穿後的樣子

但就是覺得胸部好像卡住,悶悶的,雖然知道這是調整型內衣一定會出現的問題,但是為了胸型,我大概忍耐快6個月,我就受不了了,所以沒多久我又換回一般的內衣。

是不是小時候過了發育期,胸部就不再會有起色了呢?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調整型內衣的類別非常多,作為消費者應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產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調整型內衣到底該如何挑選吧,不同的胸型和年齡到底該怎么挑選內衣呢?趕緊來看看吧。

一、 【魔莉莎】臺灣製白竹炭鍺吸濕除臭機能防副乳內衣三件組(B872)調整型內衣如何選購?

1、量體裁衣

選擇調整型內衣,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款型。因為每一種內衣都有其不同的特性和功能,不適合的裁剪、不正確的尺碼、不恰當的穿著方法等等,都會在無形中破壞你的身材。

2、選擇 【Angel 天使霓裳】運動內衣 輕慢呼吸 素色透氣小可愛背心(灰S-L)產品

在購買調整型內衣時,要從它的材質、剪裁等多方面進行選擇。調整型內衣所使用的材質決定了產品的品質和舒適性。

常用的材質主要有太空纖維、萊卡纖維等。太空纖維可以保持極佳的透氣性和散熱性,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是高檔調整型內衣經常采用材質。

在購買時還應該注意產品的彈性。有些調整型內衣的伸縮范圍只有180度,也就是左右的彈性, 【Triumph 黛安芬】風格自在系列 涼感無痕透氣軟鋼圈 B-E罩杯內衣(深灰色)而沒有上下的彈性;有些則360度上下左右都伸縮自如。購買時應該選擇能360度伸縮自如的產品,穿起來會更加貼合身體,不會影響到肌肉的正常運動。

3、了解 【Aubade】莫巴伊亞有機棉無襯內衣-PY(花園)試穿

另外,由于調整型內衣較為貼身,也有塑型的功能,每天必需長時間穿著,所以,是否透氣、吸汗也很重要。而剪裁方面,就只有試穿才能發現是不是適合自己。 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親自到正規的專賣店試穿,和了解產品。

二、不同胸型的人該選什么類型的內衣呢?

1、嬌小胸型

嬌小的胸部,最容易用內衣來進行彌補。對于胸部嬌小者,厚襯下厚上薄的3/4罩杯內衣,能集中托高胸部,塑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但如果你的胸部平坦到了一定地步,全罩杯則是最上上之選,全罩杯的密合度較佳,彎腰的時不易發生罩杯簍空的情況。

另外,小胸女性也不要因為胸部小而選擇過緊的內衣,略大一點的內衣,才能讓胸部血液順暢流通,并且給予它朝合適的位置發展的空間。

2、豐滿胸型

C罩杯以上便屬豐滿胸型,豐滿胸型要保持挺實不下垂、不外擴,選對胸罩是關鍵。豐滿的MM宜選擇輕薄的 【A+Courbe】3D軟綿超集中無鋼圈深V防震內衣(明星5件組)絲質內衣面料,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深罩杯和3/4、4/4型都比較適合此類胸型。另外,寬肩帶+加鋼絲托,也能更好地支撐你胸部的重量哦。

3、下垂胸型

胸部下垂的女性,應該選擇無彈性全罩杯以加強胸部支撐,肩帶與后背帶也都需選擇較寬的款式,并盡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才能將你的下垂胸部承托起來。

4、乳房有副乳型

胸部有副服的女性, 【魔莉莎】3件組《NG款》臺灣製/水滴型包覆/深杯超包覆蕾絲哺乳內衣(NGE025)應該正確選擇聚攏、軟性布料加強內衣以至于胸部向內聚攏效果。后背扣與前肩要想配合,并盡量使用帶有固定型的鋼圈功能內衣。整個內衣應全部托起胸部和包裹起乳房。這樣才能支撐、聚攏、調整整你的副乳。

三、不同年齡階段的人該選什么功能的 【玉如阿姨】璀璨繁星內衣※S97桃(機能-包覆-撞色-集中-提托-臺灣製-B.C.D罩)內衣呢?

1、少女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支托性(舒適性、吸汗、輔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圍。

2、青年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美化性(裝飾、增加美感)。花邊喱士系列、輕型收束系列。

3、中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修身性。全杯型、中型、重型收束系列。

4、老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保健性。無鋼圈系列和輕型收束系列。

咫尺之間 是我們找到彼此 釋懷,內心的一種渴望 那是戰友情 重回延吉嶺 那一束束目光 我的戰友,被步伐控制的距離 是不期而遇的驚喜 青春,在此萌發 值班哨所,那雷達天線律動 戰友們日夜走在山間小路 追求永不消逝的電波 如此簡單 你和我,仍感到生命的重量 一種緘默,是一次戍邊 彼此,珍愛的營地 尋覓心靈的呼喚 獻上一次軍禮,一生傾訴 與夢想相戀 我要說,那是不被四季遺落的山脈 占滿我的視野 重回延吉嶺 耳目一新的軍營 我們曾年輕的身影,歸于歷史 對著盛夏八月 我們不躲避似火驕陽 從一條來路,追逐夢想 一部分思念,重疊中 那是愛的給予 鐫刻今日的相逢 把心里話說出,體驗 那青春,站在時間的節點上 在營門前留影 留住不愿走的身影 重回延吉嶺,相逢戰友情 身影雖褪去韶華 穿梭于過往時光中 記憶潮水般彌漫 在每個日子穿梭 站崗、放哨、值班 青春,最浪漫的情懷 奔赴每一個任務中 親愛的戰友 記憶保存你清晰的面龐 多么真誠,多么執著 親愛的戰友 我永生難忘山色正濃郁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水棲閉戶月同高, 心變中人景氣佳。 展轉新晴多沈醉, 歸心風雨守空屋。 >>>更多美文:格律詩

 


【momo內衣哪個牌子最好】 【DEPIC】親膚棉柔爆乳無鋼圈內衣-無褲(綠色)【momo內衣網友推薦】 【Triumph 黛安芬】純真年代系列 低V集中 A-D罩杯內衣 經典黑(16-8791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3s688 的頭像
    b26g3s688

    鼻部整型醫學美容診所

    b26g3s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